云寒枫叶

【楚苏】还好,没错过。

#楚苏#
#私设多,别介。#
"ooc,慎入。"

楚云秀遇到苏沐橙的那一年是他的哥哥苏沐秋刚去世的那一年,看到她撕心裂肺般的痛哭,楚云秀第一次有了想要保护一个人的欲望。

之后,楚云秀老是看到苏沐橙和一个叫叶修的人在一起,那人是苏沐秋的好朋友,看到苏沐橙对那个人露出甜美的笑容,楚云秀第一次尝到了吃醋的感觉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是一所学校的,但是楚云秀认识苏沐橙,苏沐橙却不认识楚云秀,因为苏沐橙是校花,并且是成绩还很好的校花,所以受到的关注不仅有同学的,还有老师的。

于是,楚云秀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变得更出色,努力去了解苏沐橙的兴趣爱好,那样,她便可以更好的,更自然而然的站在苏沐橙身边了。

但是,当她终于与苏沐橙成为亲密好友的时候,一个叫莫凡的人找到了她,让她帮忙带一封情书给苏沐橙。

回到家里,楚云秀拿出情书,感觉到了一波又一波的无助涌上心头,最终,楚云秀还是把这封情书给了苏沐橙,毕竟她不能做主别人的人生。

后来,听说他们交往了。再后来,毕业了,大家都各奔东西,楚云秀和苏沐橙终究还是各自前行。

多年后,由班长发起了同学聚会,各人又从四面八方抽出时间赶回青春时期在一起时的城市,也让楚云秀再一次见到了苏沐橙。

看着陪在苏沐橙身边的人,竟不是莫凡,楚云秀有些惊讶,更多的却是心疼与激动交错的心情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楚云秀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瞬间就不开心了,因为这人,就是莫凡,刚刚还…误会了…的说…

“你怎么不陪着沐橙?”楚云秀当然不会给出好脸色。

“唉,我表姐可不需要我来陪。”莫凡笑的一脸无奈。

“表姐?!”楚云秀脑袋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“嗯,表姐。”莫凡继续迷之微笑“当初让你转交情书,也是我表姐要求的,目的就是想试探一下你会不会吃醋。”

楚云秀有些凌乱了…

莫凡还在继续:“谁知道你竟然还真把情书给送过去了,我表姐当时可伤心了,一气之下就对外宣称和我交往了。”

楚云秀终于回过神来: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沐橙当初也喜欢我?!”

“也不是吧。”莫凡停了下,楚云秀瞬间焉了下来。“她现在也喜欢你。”楚云秀想掐死这个人,但是,还是觉得,自家沐沐要紧,于是就这么走了…

莫凡一脸无奈,端着自己手里的酒喝了一口,顺便祝自家表姐好运。

“秀秀。”苏沐橙看着急匆匆跑过来的楚云秀,笑着叫了一声。

楚云秀看着这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本来想要对她说的千言万语,似乎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,只好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。

苏沐橙看着这样的楚云秀,也有些心酸,走向前去,张开双手抱住了楚云秀。

楚云秀有些错愕,反应过来后有些不敢相信地伸手抱住苏沐橙,感受到了真实触感,心里一热,收紧了手臂。

“苏沐橙,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苏沐橙,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
真幸运,我遇见了一个喜欢我的你。
真幸运,我没有错过你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