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寒枫叶

黄乐


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和叶修:“诶诶诶!你们信不信我会和张佳乐在一起啊?信不信信不信?”

叶修吐了口烟:“信啊!干嘛不信?”

“!为什么???叶修你也觉得我和张佳乐简直天生一对!天作之合!天仙配!!对不对??!”

“这倒不是。我只是觉得你两凑一起没啥是做不出来的。”

“队长队长那我挑个时间给乐乐表白怎么样?诶?你觉得他会怎么回应我呢??肯定傻掉了!”

叶修又凉凉的吐出一句:“两个二货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。”

喻文州抓住要扑过去咬叶修的黄少天:“没事,咱少天可以试试。”

黄少天歪着脑袋想了半天,总觉得自家队长说出口的话听起来怪怪的......但就是想不出来哪里怪了.....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