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寒枫叶

【果柔】标题被吃掉了

#果柔#
#有私设#
#ooc#

陈果是手控,所以第一次见到唐柔时,就被唐柔的手惊艳到了。所以老板娘当机立断采取一系列措施要把唐柔拆骨入腹(这个词语…

第一步,拿个小本本在黑漆漆的夜晚,开一盏小台灯,暗搓搓的写下自己“如何把唐柔撩到手”的计划

首先,住同一间房,就有更多时间接触了!还可以帮盖被子,早安晚安什么的。

然后,跑沙发去睡,不盖被子,让人心疼自己,可以趁机要抱抱,一起睡什么的。

最后,拉人一起打荣耀,拥有共同兴趣爱好,就有更多共同话题,可以一起交流战术,顺便……同人文什么的。(邪恶的笑容.jpg

第二步,干掉杜明!嘿嘿嘿!(内心想着要不要顺便写个“kill杜明的一百种方法”

第三步,…

“果果,你在写什么?”耳边传来唐柔毫无波澜的声音,陈果吓的到吸一口气,猛地转头,好死不死,亲上了。(后来陈果不得不感叹电视剧来源于生活…

然而,现在的陈果脑袋是一片空白的,一直到唐柔已经直起身拿着她的小本本在看了,还在断片中…

“嗯,写得还不错。”陈果一个激灵

“柔柔,你你你你…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d(ŐдŐ๑)”

陈果难得有懵的时候,唐柔看着她这样的表情,不由得有些好笑,把本子起伸到人眼前晃了晃,结果本子里却掉出一张小纸条…

“诶诶诶,这什么东西?”陈果一把捡起来看,却没有看到唐柔已经有些不太自然的脸色。

入眼的,是一排清秀的字体“原以为是一时兴起就在这里,却不想遇到了一个让自己舍不得走的人。”

陈果抬起头看着脸色有些泛红的某人,心跳有些不受控制的加快。

“这个,给我的?”
“嗯。”
“所以,你喜欢我?”
“…嗯。”
“那我写这些东西干嘛?!”
“追我。”
“现在还要追吗?这不摆明了,我俩互相喜欢直接在一起好了,追人这个步骤可以忽略不计的。”
“好吧。”

于是兴欣里的老板娘与唐柔更加亲密了,众人表示女人的友谊真奇怪,但是杜明表示:“为什么我觉得每次见到陈果都感觉到了浓重的杀气…”

评论

热度(14)